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分析:大邑商品房产品结构单一 各开发商竞争激烈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随着房地产市场整体的不景气,2014年上半年大邑县国有土地上市交易有所放缓,不少楼盘施工进度趋于缓和,商品房可售房源十分充足,市场呈现供大于求现象。在当前大邑房地产市场中,存在商品房供应量大,销售周期长及产品结构单一现象。

分析:大邑商品房产品结构单一 开发商竞争激烈

大邑房地产各主力板块情况

2014年大邑县主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集中于桃源新城区域东区,大邑大道周边及晋北新城。桃源新城东区地处新城老城交界区域,经过近6年时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大邑重要的房地产发展区域,市场较为成熟,购房者意愿性高,区域内楼盘较多,市场竞争激烈。大邑大道周边主要为一些续建项目,此区域为大邑县首先集中发展的房地产市场板块,周边交通便捷,生活设施完善,已达到成熟市场阶段。晋北新城为大邑县新兴市场区域,总体规划较大,目前区域内已经有两个住宅项目开盘销售,另有一个商业地产项目正在动工新建。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本区域目前配套还不完善,购房者意愿较低,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巨大压力。

大邑房地产市场销售周期长 去化率不高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最新资料,目前大邑商品房存量100余万㎡,据统计,从2011年-2013年通过规划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面积为270万㎡,目前已动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面积约为109万㎡,预计到2014年底将会有160万㎡以上的商品房销售房源,前四月共成交面积23.28万㎡,较去年同期成交面积20.90万㎡同比上涨11.38%,查阅2013年资料,全县普通商品住房成交面积47.55万㎡,结合当前全国整体房地产市场行情,大邑县各楼盘销售压力将进一步增大,销售周期明显拉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