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四川崇孝基地将参加10月举行的第二届四川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少不入蜀,老不离川”,四川因优越的自然气候环境和休闲舒适的生活氛围,自古便是养老的理想场所。多家房企(机构)已开始试水四川养老市场,但从市场发展阶段来看,“四川养老市场仍然处于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还存在着众多的不足。”为了进一步推广川内的养老地产,2014年10月10-13日第二届四川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8-9号馆举行,届时大邑的养老地产项目“四川崇孝基地”将参展。

“四川崇孝基地”所处位置为鹤鸣山脚,斜江河畔。项目依山傍水,坐实向空,藏风聚气,风水极佳。同时空气清新,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5000个/立方厘米,比青城山还高。占地约600亩,主要涵盖了别墅及洋房型养老物业,涵盖了养老、养护等所需的专业化设施配套,通过“孝子精神”和专业化运营为老年朋友服务,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天下儿女孝心永恒,让天下父母快乐长寿。

除“四川崇孝基地”外,亮相本次老博会的星级地产项目还有“天府.惠泽桃源颐养中心”、“桂森苑养老公寓”、“天府怡园”、“水墨上里”、红山国际社区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