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6月28日大邑将在内江举行房产专场推介会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房产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19日 【字体:

2014年6月28日,由成都市大邑县住宅与房地产协会主办的“山水田园•宜居大邑—2014 大邑精品房产内江专场推介会”将在内江市大千酒店盛大启幕。届时,来自大邑的房地产商将携带其最新楼盘产品信息及本次推介会独享的优惠政策与内江市民见面。本次推介会汇聚了大邑地区20余家口碑上乘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山水田园 宜居大邑 

隶属于大成都范围,享有成都总体发展多项红利的同时,大邑独得一方山水田园。数据显示,大邑森林覆盖率达55.05%,绿化率98.4%,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363天,优良率达99.5%,在大成都地区名列前茅。在优质环境资源日益稀缺的今日,置业大邑无疑将获得生活健康品质的保障。此外,大邑丰富的旅游资源,让“不必远行,遍揽文化美景”成为可能。

同时,根据大成都地区最新的建设规划,川西旅游环线、大双旅游快速通道、安西走廊快速通道、成温邛安仁新旅游复线等高等级公路纵横全境。即将在2015年通车的成蒲铁路由成都穿越大邑境内,将成都到大邑的时间缩短到20分钟,真正实现成都和大邑的无缝对接。大邑的“城区化”特征将日益明显。

无压之城,乐活城市典范,置业大邑将成为幸福、健康生活的新起点。

选择大邑的六大理由

理由一:旅游

独有5个4A旅游景点 五一大邑欢迎你

大邑县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成蒲铁路的动工,大邑县的区位优势更是凸显,而且整个大邑县境内拥有5个4A级以上的旅游景点,这在整个成都都是独一无二的。“五一期间,将展出大邑在旅游、文化方面的特色,让购房者感受宜居大邑的魅力。”

理由二:文化

历史悠久、民风淳朴热情

大邑地处川西平原“古南方丝绸之路”上,建县于唐咸亨二年(公元671年),据《太平寰宇记》载:“其邑广大,遂以为名”,素有“蜀之望县”之美誉。

理由三:交通

四通八达、畅行无阻

大邑对外交通发达,成温邛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光华大道延伸线早已通车,成大快速通道即将建成,预计2016年1月竣工的成蒲快铁,设计200公里的时速将完全改变大邑未来生活。这也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中午在春熙路购物,稍后搭乘城际快铁,20分钟就能在大邑县感受“世外桃源”的惬意生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