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出台22条 促进居民首套房和改善性住房消费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24日 【字体:

●今年9月底前郊区(市)县新建保障房项目将全面开工,确保当年竣工各类保障房2万套,完成棚户区改造1.6万户

●促进居民首套房和改善性住房消费,加快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进度,优先满足公积金缴存者首次购房贷款需求

6月23日,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了22条促进经济平稳增长的新举措。

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措施》提出全面加快天府新区、北改片区项目前期工作。在加快已批土地的征后实施中,如项目用地无故闲置期满两年,将依法收回土地。 在住房消费方面,将促进居民首套房和改善性住房消费,加快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进度,优先满足公积金缴存者首次购房贷款需求。

同时,成都市将全面落实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财政扶持政策。年内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以上的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超过当年投资计划的实际投资部分,将按2‰的标准给予最高100万元奖励。保障房建设方面,9月底前郊区(市)县新建保障房项目将全面开工,确保全市当年竣工各类保障房2万套,完成棚户区改造1.6万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