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迷你公交或开始熟悉线路 公交站牌开始设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期,为解决大邑城区公交覆盖问题,大邑县新购了30辆蜀都牌城市迷你公交用于投入大邑城区的9条公交线路。今日下午,小编在潘家街社保局处看见几两迷你公交开过,可能是适应线路,周边公交站牌框近两天已经设立,迷你公交都为空调车,实行2元票价。

大邑迷你公交或开始熟悉线路 公交站牌开始设立

小公交由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客19人,据生产企业资料显示,本车型长度5.52米,宽度2.02米,空调内置时整车高度2660mm,折叠式乘客门,该车有限速功能(发动机ECU控制),发动机净功率70kW。

随着大邑城区的不断发展,投入使用的新建小区不断增加,同时老城区因道路狭窄不利于开通大型公交线路。结合大邑实际,在多方面调研后,大相关部门决定在在2014年陆续开通9条城市小公交线路,覆盖大公交的线路盲区,有力解决大邑城区公共交通分布不均问题。

目前大邑县城区有1,2路公交,以及覆盖到乡镇的10路,11路,12路,13路,15路,17路及开行到崇州的306路。本次9条城市公交线路编号可能采用目前剩余编号,不排除将现有1路公交换为迷你公交车,3-9路可能为投入的城市公交线路。

提示:

大家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所有开行的公交线路站点信息及线路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大邑迷你公交或开始熟悉线路 公交站牌开始设立

大邑淘房网微信:大邑生活家居好帮手

扩展阅读大邑迷你公交车1路与2路7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 票价2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