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 面积3.1平方公里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近日大邑县规划度对外发布了《大邑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简介》,按照规划,大邑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由体育场东路、富民路、南街、围城路、温泉路、静惠山围合而成的区域,规划面积约3.1平方公里。

大邑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 面积3.1k㎡

大邑县中心城区用地布局规划

规划将中心城区功能定位为以商业休闲、配套服务及居住功能为主的大邑中心城区。规划策略是提升品质、强化功能——以提升品质和强化功能作为旧城改造的根本方略,提高旧城吸引力,再造城市中心城区。与《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调整(2008-2020年)》相比,本次详细规划进一步扩大了旧城商业中心区域。《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调整(2008-2020年)》中旧城中心区范围位于环城路以内的核心区。

本次大邑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更新重点是:部分闲置行政办公用地、工业用地用地性质转换,规划以商业用地、商住混合用地、住宅用地为主;棚户区改造,规划配置相应服务设施,以居住用地,公服配套为主;完善斜江河以西路网;贯通体育场西路与体育场路的联系;增加支路管控;片区更新,相应增加绿地广场,逐步实现建设目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