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于7月再次举行成蒲铁路站点周边地块规划专题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来自大邑规划局信息,2014年7月3日下午14:00,大邑县政府副县长任时伯组织召开了由规划、交通、国土、建设等相关部门参加的成蒲铁路站点周边地块规划专题会。会上研究了站点交通组织方案、功能分区、长途客运站和商业综合体项目等相关事宜。

上一次《成蒲铁路大邑站站前地块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于3月26日上午举行,当时会上对方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计划下一步对商业体量做测算和投资估算。随着7月成蒲铁路大邑站周边地块规划会议的召开,标示着本区域地块的开发又近了一步,待功能分区确定后,商业综合体项目地块将进入上市阶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