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桃源新城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 规划人口5.5万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近日大邑县规划度对外发布了《大邑县桃源新城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简介》,按照规划,大邑县桃源新城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达到建设用地面积198.32公顷(合2974.8亩),规划人口5.5万人,人均建设用地36.06㎡/人。

大邑县桃源新城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

大邑县桃源东区用地布局规划图

在定位上,桃源新城东区规划定位为集行政管理、商旅服务、高端居住为一体的综合功能区,城市中心区。

规划目标为:合理配置服务设施,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改善片区环境,增加片区吸引力;提升片区城市功能,形成城市行政中心,并以商旅服务、文体服务和居住功能为主导的复合型城市中心;环境保护与城市发展相协调,创造特色城市风貌,构建以绿化为经络,完整的城市景观框架。最终形成“一轴、一带、两心、三片”的总体结构。“一轴”:桃源大道公共设施发展轴;“一带”:斜江河滨河景观带;“两心”:行政中心、商旅服务中心;“三片”:三个居住片区。通过与《大邑县城市总体规划调整(2008-2020年)》对比,本次详细规划在以往基础上增加了“一轴”,“一带”斜江河城市景观带指以斜江河为主要脉络构成的滨水景观带,它从北至南串联着旧城商业中心、新城行政旅游服务中心两个城市中心,是体现“依山傍水”的城市风貌的重要景观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