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北街片区体育场片区旧城改造进入权属调查阶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从今年6月起,大邑县北街与体育场片区启动了模拟搬迁相关工作,模拟搬迁公告、安置补偿方案和实施细则在6月初面向社会公示。经过1个多月后,改造相关工作已经进入权属调查阶段。

目前搬迁组工作人员正在逐户对辖区内房屋进行权属调查,并将核对无误的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住户身份证等信息逐一进行详细登记。

据了解,县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县房管、建设、国土、规划、晋原街道等单位抽调了10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搬迁、后勤、公房等17个工作小组,同时对两片区、7个地块开展工作。

权属调查结束后,将对调查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搬迁地块业主推举产生的业主代表,在报名通过审核的评估公司中抽签确定评估公司,由中选的评估公司对搬迁房屋的市场价值及装饰装修价值进行评估,并将评估结果及时予以公布。公示期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正式与搬迁户签订模拟搬迁协议,整个模拟搬迁工作将于10月底完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