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通车 沙渠交通更便捷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4日 【字体:

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通车 沙渠交通更便捷

大邑淘房网信息 建设生态化宜居宜业示范小城市是沙渠镇未来的发展目标,作为城市发展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交通问题。来自大邑县交通运输局最新信息,7月14日,作为沙渠镇重要的交通要道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建成通车,该项目于2013年4月动工,在经过15个月的紧张施工后顺利完工,完成投资2.45亿元。该项目起于沙渠镇双碾村,经新津县文井乡,止于新津县五津镇,全长约5.86公里(大邑境内约1.8公里,新津境内约4.06公里),双向6车道,路面宽度3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配套路灯、交通信号灯、绿化、交安设施及防护工程。此条道路建成通车,不仅提升了沙渠镇对外交通条件,更好地支持了沙渠镇的经济发展,对加快大邑东南片城市化进程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同时除了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大邑还将在沙渠新建成都第二绕城连接线,届时沙渠将进入“高速路网时代”。

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通车 沙渠交通更便捷

未来沙渠镇将优化镇内规划,改善交通环境,配套城市完善,打造沿河景观湿地。近期将新建华昌市场、恒丰时代酒店等17个城镇化建设项目,还将启动滨河休闲带一期600亩的项目建设,并逐步配套体育场、医院、学校、客运中心等公益性基础设施,届时沙渠将不再只是一座工业小城,而是一座发展均衡的产城一体化小城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