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第三届葡萄采摘节7月16日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农发局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1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农发局信息,进入7月,大邑县万亩葡萄园内的葡萄陆续成熟,目前约有4000余亩葡萄进入丰果期的,晶莹剔透的葡萄挂满枝头。大邑县第三届葡萄采摘节的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将于7月16日正式开幕。

今年的葡萄品种有玫瑰香、克瑞生、英明、巨峰、红提、美人指、夏黑等20余个,每亩产量超过3000斤,采摘期将持续到10月,游客可择时免费入园品尝、采摘。和往届一样,本届采摘节在开幕当天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传统的“我是大胃王”吃葡萄比赛、葡萄酒酿造工艺展示和文艺表演等活动外,今年新增了第一届“万亩葡萄杯”象棋比赛、书画展等活动,并邀请了资深的葡萄酒酿造人员现场教授游客自制葡萄酒,游客还能在提供葡萄等原材料后,由专业人员免费酿酒。

更多关于大邑 葡萄 采摘节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