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精品房产内江推介会完美收官 看房团蓄势待发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房产成都 更新时间:2014年07月01日 【字体:

大邑2014精品房产内江推介会完美收官

2014年6月29日,2014年大邑精品房产内江专场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完美收官。一天半时长的推介活动中,来自大邑的10家知名房企现场展示了最新开发的房地产产品,物业形态包含别墅、电梯洋房、小高层住宅及商铺等。交2000元抵10000元购房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到场咨询,现场一度人气爆棚。

6月28日上午,推介会在内江市五星级酒店——大千国际酒店山茶会议厅正式开幕。推介活动共举行3场,每场人流量超200人。相关楼盘资料瞬间发放一空。而由大邑房地产协会为内江置业者准备的大邑特产、区域宣传微电影,也受到了热烈好评。

大邑2014精品房产内江推介会完美收官

推介会采取了“企业推介+区域宣传+自由咨询”三位一体信息呈现形式。将“企业楼盘信息”、“置业者购房意向”及“大邑环境展示”有机结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