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全县征地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2日 【字体:

大邑县召开全县征地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自大邑县国土资源局信息,为了进一步强化我县征地拆迁管理,规范全县征地拆迁行为,提升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责任意识。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我县于2014年8月7日、8日召开了题为“依法规范土地征收,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的征地工作业务培训会。

这次培训是近年来我县规模最大、时间最长、规格最高的一次征地业务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既有各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又有县征地拆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各平台公司的分管领导,还有具体从事征地拆迁一线工作的人员。

县征地拆迁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就培训内容、聘请教师、时间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县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县国土资源局精心组织安排,选聘县内优秀业务骨干授课,还特邀了市征地事务中心的专家现场授课答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顺明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实现我县征地拆迁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