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城市公交1路形成环形路线 线路站点有所增加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自去年10月1路公交恢复运行后,线路由客运站到红光小区,不少市民建议,1路可从红光小区继续沿潘家街北上至客运站,形成环形线路。在上月29日大邑1路启用城市小公交车后,大邑县交通运输管理局采用了市民的建议,现在从红光小区就可以乘公交直接前往车站,而不再向以前需要绕行大邑大道,南街,东街,同时也不再需要搭乘有安全隐患的火三轮。

大邑城市公交1路形成环形路线 线路站点有所增加

大邑新运行的1路公交,车正从联合大学向客运站开来

新的1路城市小公交8-15分钟一个班次,运行时间从7:00至20:10,票价2元,全程18个站,线路牌上为20个站。原来线路为车从客运站出发,然后沿东街到百货大楼,南街,大邑大道,社保局到红光社区,然后再由红光社区原路返回客运站。新的1路为了覆盖晋北新城的芙蓉小区片区,线路为从客运中线站出发,然后部分公交车(线路标注为1路A段)前往联合小区,然后返回客运站,继续沿以前线路运行,到达红光社区后,继续北上,在潘家街与甲子东道设新城医院站,覆盖优品美地,圣菲壹号,紫荆尚品,博友诺曼底小区,在甲子东道继续西行,在泰坤首座附近设晋原派出所站,然后驶向富民路站,一号岗警台站,最后回到客运中心站。部分1路公交(线路标注为1路B段)作为A路的返程,车从客运站出发后,先到一号岗警台,然后沿富民路,晋原派出所,红光社区,社保局运行到客运站,继续向前行驶到联合大学再返回客运站。

更新:

从2019年1月1日起,1路升级为101路,执行新的运行线路,点击此处查看>>

目前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已经更新了新的1路公交车站点信息。

提示:

大家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所有开行的公交线路站点信息及线路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大邑城市公交1路形成环形路线 线路站点有所增加

大邑淘房网微信:大邑生活家居好帮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保利中央公园 5150 桃源西区
春熙江岸 6583 内蒙古大道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圣桦公馆 - 北街
天邑鑫瑞花园 -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