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一包装厂被淹 防汛办启动防汛蓝色预警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01日 【字体:

大邑一包装厂被淹 防汛办启动防汛蓝色预警

7月31日,大邑县境内普降暴雨,受暴雨影响,晋原镇城区多地段积水严重,其中大树场工业区兴业八路9号的海特尔包装厂遭遇洪水,多人被困厂内。

该包装厂整个厂区被洪水淹没,水深达1.6米左右,部分地方洪水深达到2米左右,厂区内一个生产车间部分区域已坍塌,5辆汽车已被洪水淹至只剩车顶。据该厂负责人介绍,厂区内有20名工人被困住宿楼内。

接警后,晋原政府专职消防队出动2辆消防车、14名官兵前往救援。到场后,中队官兵立即展开救援搜索,并给被困群众穿戴好救生衣后利用冲锋舟将被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区域。

截止12时, 大邑消防部门共出警36次,营救人员达89人。 四川在线消息(张周鹏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记者从大邑县防汛办处获悉,大邑县从31日凌晨4时开始暴雨,截止现在,最高降雨量均未超90mm,县内所有河流没有超过警戒水位,目前已启动了防汛蓝色预警。

据了解,大邑县境内从前(30)日晚20时到昨(31)日早上7时,大邑县部分乡镇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其中蔡场60.3毫米,董场60.1毫米,王泗56.2毫米,沙渠55.5毫米,晋原51.7毫米,苏场47.6毫米,新场43.1毫米。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颜雪 实习生 王映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