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县长陈扬杰8月走访察看大邑圣桦城等楼盘项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综合信息 8月13日,大邑县县长陈扬杰召开三产业项目现场办公会,走访察看了县城圣桦城,凯旋城、金融中心等部分在建第三产业项目,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协调解决。

据了解,当天陈扬杰一行首先前往惠山宾馆,了解宾馆升级改造项目规划设计、选址、项目进展等情况。

惠山宾馆升级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写字楼及酒店、综合商业体、地下车库等。陈扬杰希望企业要将工作做深做细,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认真做好技术、队伍、资金等方面的准备,按规划进行项目建设。他要求县级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