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晋升省级生态县 大邑打造生态宜居城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8月28日,四川省政府网站对外发布了大邑县等全省24个县(市、区)被评为省级生态县(市、区),近年来,大邑县全面实施“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工业强县和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四大战略,以生态文明理念引领城市建设,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生态县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在良好的生态环境下,大邑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地房地产企业前来大邑投资发展。

晋升省级生态县 大邑打造生态宜居城

大邑县县城

一、基本概况

大邑地处成都平原向川西北高原的过渡地带,距成都市41公里。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呈阶梯状渐次降低,依次出现山区、丘陵和平原三大地形区,具有“七山一水二分田”的地貌结构,山区、丘陵和平原分别占大邑县总面积的60.5%、16.7%、22.8%。

川西旅游环线、大双旅游快速通道、安西走廊快速通道、成温邛快速通道等高等级公路纵横全境。即将在2015年通车的成蒲铁路由成都穿越大邑境内,将成都到大邑的时间缩短到20余分钟,真正实现成都和大邑的无缝对接。此外,还有待施工的环成都经济区高速公路(成都第三绕城)与规划中的大邑到西岭雪山高速公路将让大邑的立体交通变得更为便捷。

经过多年的发展,大邑县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区位优势日益明显,发展环境更加优越,城市价值不断攀升,乘借大邑工业,经济,生态协同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大邑县已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相比周边县市,大邑县房地产起步较晚,但近年来大邑逐渐突出生态优势,打造宜居城区,加快了旅游房地产业发展,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由原来零星的小项目,到现在的规划大型复合小区,由原来的自建房到现在配套完善的大环境,市民的居住条件不断提高。

当前大邑的房子最大特点就是性价比高。相对成都主城区,大邑房子更便宜,相比三圈层崇州,邛崃等房地产价格,大体也要便宜许多,大邑房地产具备一定的竞争力。随着2009年大邑县全面启动生态县创建工作以来,大邑的生态环境正朝有利于经济发展,人们安居乐业的方向发展。在成功创建省级生态县后,大邑又起动了创建国家级生态县的步伐,大邑建设生态现代化示范县,在桃源新城东区及西区的整体规划下,大邑将推出更多具有吸引力强的生态型住宅房地产。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