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4环中国自行车赛9月4日在大邑举行 交通局加强道路维修保洁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1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交通运输局信息,为确保2014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大邑赛段9月4日顺利进行,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公路自行车赛赛道的标准,制定了道路维修方案,涉及大邑境内维修路段共10个,修补面积约23000平方米,估算总投资180万元。维修工程于8月初启动,截止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0%,施工单位正抓紧施工,确保8月31日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环中国自行车赛9月4日大邑举行 交通局维修道路

除抓好道路维修外,我局还采取措施开展了赛道路面保洁和绿化维护工作:一是修剪赛道沿线绿化树木(花草),清除杂草和堆积物,二是安排洒水车定时冲洗降尘,并督促清扫保洁人员对管养路段及时进行保洁,三是加大对超限扬撒车辆的治理,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