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新开3路公交 覆盖县城西部北部公交盲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0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城市公交除了1路与2路外,还同时开通了3路公交车,线路起点为晋北新城林肯郡,终点为桃源新城新体育场。车型采用上同样为迷你小公交空调车,票价2元,全线目前设15个站。

大邑县新开3路公交 覆盖县城西部北部公交盲区

新开通的大邑3路城市公交车

3路公交车早上7点到中午12点10分钟发一班车,12点到下午6点20分发车频率延长到12分钟,目前站牌标注的末班车同样为晚上8点10分,不过昨日晚上7:20到7:50在3路的一公交站点30分钟内并未等到公交车路过该站点。

在线路站点分布上,3路公交覆盖大邑旧城区及新城,偏向城市北部区域及西部区域。线路起点为晋北新城的林肯郡楼盘,周边同时在建的还有香槟大道,润达广场及安置房小区锦屏佳苑。公交车从起点出发后,沿滨河路向西运行,沿途设晋原初中,陵园桥,大邑县人民医院,覆盖楼盘滨河景秀2期,这一沿线以前为原2路公交车运行区域。3路在人民医院处右转向南运行,路过北街小学,九龙超市,丽都花城,沿围城南路西段向东运行,结束了此区域无公交运行的历史。车行至一把火广场后,沿富民路南段运行,沿途设骨科医院,广电局站点,然后车辆向内蒙古大道运行,在内蒙古大道与桃源大道交汇处右转驶向线路重点站新体育场站,覆盖润驰国际广场,桃源安置房小区,西岭影城,大邑金融中心,大邑县公安局,力扬时代。

3路公交将大邑老城与新城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从东北到西南,沿线有医疗机构,学校,行政单位,购物场所,沿线居民的出行将更加便捷。

更新:

从2019年1月1日起,3路升级为103路,执行新的运行线路,点击此处查看>>

目前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已经更新了新的3路公交车站点信息。

提示:

大家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所有开行的公交线路站点信息及线路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大邑县新开3路公交 覆盖县城西部北部公交盲区

大邑淘房网微信:大邑生活家居好帮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