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城市发展助力大邑房产区域价值再次升级

作者:冉祎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8日 【字体:

在成都平原西侧,有一个地方,春可踏青赏花,夏可亲水避暑,秋来又能采摘生态瓜果、赏金黄银杏,冬能滑雪泡温泉。这个地方就是成都的“生态屏障”———大邑。

“住成都,好安逸!选大邑,正当时!”随着成蒲快铁的动工修建,拥有安仁、西岭雪山、花水湾、鹤鸣山等国际旅游资源的大邑县在各区(市)县中脱颖而出,日渐成为开发投资的热土、置业安居的优选。

生态大邑 助力“田园成都”品牌

作为成都优化型发展区和两带生态保护、旅游发展区,大邑有着明确的发展核心:依托资源发展生态产业。55.07%的森林覆盖率,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9.5%,生态环境状况指数连续三年位列成都第一,是名副其实的森林城市,生态城镇。

大邑实施“生态立县”战略,突出“一城一线”(大邑县城和安西走廊示范线)工作重点,着力打造“世界生态田园城镇示范区”,力争在今后几年使县城建成区域面积扩大和人口增加。从而更好地建设“城景相融、田园相连、山水相依”的新型城乡形态,实现大邑在既有基础上的更好、更快发展。

文化大邑 历史熠熠生辉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作为中国道教发源地,大邑鹤鸣山,张道陵根据老子《道德经》的思想悟道成法,创立“五斗米道”,尊老子为道教教主,奉《道德经》为道教教义,鹤鸣山成为道教祖庭。目前,大邑正按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人类文化遗产的保护要求进行保护和建设,并将在保护复建完成之后申请世界文化遗产。

雾中山,我国南传佛教第一站,众所周知的佛教圣地,目前,大邑正斥巨资全力打造雾中山文化旅游景区,建成后的雾中山文化旅游景区将成为集文化旅游,宗教朝拜,自然生态为一体的大型旅游景区。

历史悠久的安仁古镇,是省级历史文化名镇。现存的旧式街坊建筑多建于清末民初,风格中西式样结合,庄重、典雅、大方的各式院落造就了安仁镇特殊的建筑风貌,号称“川西建筑文化精品”。流淌着的历史文化底蕴,早已融入大邑这座城市,一呼一吸之间,平添了更多风采。

时尚大邑 构筑现代田园生活

西部旅游地产看成都,成都旅游地产看川西!大邑,展现出了建设国际化旅游城市的巨大承载能力。目前,保利、中铁、恒大、太平园等国内地产巨头都已投下巨资在大邑囤兵布阵,长期发展——投巨资打造的花水湾王山低密住宅、恒大山水城、卡伦德拉小镇、蓬莱尚岛等高品质楼盘正在改变大邑的楼市未来和宜居大邑置业观念。

大邑新城,更是聚集了3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开发的时尚现代楼盘,随着圣桦城、恒昌格兰郡、保利峰景、力扬时代名城等陆续开盘,将翻开宜居大邑的“全新篇章”,届时,居家大邑享受现代田园生活,岂不美哉!

便利大邑 无缝覆盖的立体交通网

随着立体交通网络的渐行渐近,从成都驾车到大邑只需30分钟,大邑全面融入成都“半小时生活圈”。

交通先行,给大邑的宜居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便利、无缝覆盖的立体交通网络体系,成为大邑城市发展新的契机。

在大邑境内,公路、快铁、高速等立体交通网络正在形成,极大地拉近了大邑与中心城区的距离,还加强了大邑与崇州、双流的联系,大邑县正以全新的门户姿态,一边全面融入成都“半小时生活圈”,一边无缝对接周边各个现代城市。

大邑跻身“成都半小时生活圈”,成都人与大邑县在地域上和心理上的壁垒由此彻底被打破。立体的交通网络体系,给大邑带入了无限机遇,交通先行将成为大邑崛起的一个标志。

成都晚报记者 冉祎 见习记者 赵荣昌

后记

10月2日至10月5日,成都·大邑首届房产博览会将在大邑县桃源广场举行,休闲、环保、文化、时尚、便利的大邑将携手区域品质楼盘精彩亮相。届时,将有桑巴舞蹈、时尚泡泡秀和维多利亚秘密秀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欢迎前来观展!

记者推荐

1、大邑本地婚纱摄影饰品企业现场“一条龙”服务;

2、购房政策、银行贷款,专业人士现场“一站式”解答;

3、“你买房,我交税”成交首套普通住宅,1.5%税率计的超值回馈;

4、房市如火如荼,大邑商品房市场整体处于低洼地,全县均价4000元左右。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