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国庆期间 大邑各地将精彩活动及迎国庆购物节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0日 【字体:

9月29日至10月5日

静惠山公园看书画展览

9月29日至10月5日,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书画展览将在大邑静惠山公园举行。

此次展览由四川省巴蜀画派画院、成都市政协书画院、邛崃市政协书画院、新津县政协五津书画院、蒲江县政协书画院和大邑县政协书画院联合举办。166名作者的225件作品将在展览中亮相,其中既有成都各区(市)县的新秀作品,也有省市名家的力作,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形式新颖,表达了艺术家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赞美、对未来的向往,充分展示了巴蜀画派的实力。《鹤春图》《向峰山的早晨》《春色满园》《一花诗书一缕香》等佳作,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也奉献给国庆佳节一席文化盛宴。

9月20日至10月31日

穿越“侏罗纪”看“恐龙”

“恐龙”来了!昨日,记者从县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管委会获悉,9月20日至10月31日,位于安仁镇的普罗旺斯国际薰衣草庄园将举办侏罗纪恐龙暨百万葵花展,届时,30多头“恐龙”将现身冲击你的眼球,带你穿越“侏罗纪”,还有金色的向日葵花海邀你来赏。

据悉,在此次以史前恐龙为主题的科普展览上,30多头大型恐龙均按恐龙远古化石1:1复制,不仅具有生动逼真的外形,而且可以追逐、鸣叫、摇头摆尾……在电脑程控指挥下,冷酷霸气的霸王龙、神秘狡诈的投蛋龙等都将被演绎得活灵活现,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在本周六带着家人前往亲身体验一场“侏罗纪”时代之旅。此外,在园内,500亩葵花也将在本月下旬将全部盛开,金色花海,美不胜收。

9月23日至10月8日

2014大邑迎国庆购物节举行

2014大邑迎国庆购物节将于9月23日至10月8日举行。

据了解,本次购物节围绕新兴消费、品牌消费、时尚消费三大目标展开,涵盖日用百货、家用电器、服装、珠宝、名优特新商品及风情美食、鲜活农产品等30多个行业。大邑多家知名超市、商场、连锁企业将协同参与。

购物节期间,大邑百伦新宸百货有限公司将以金秋和国庆为背景,开展“国庆出游集”、“秋日舒适居家”、“秋日美味生活”等主题活动。成都利民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家乐福大邑店、红旗连锁大邑店、成都九龙连锁店等商家将推出各类让利优惠、礼券大放送、特价销售及购满就送、抽奖等活动,回馈消费者,繁荣消费市场。

国庆当天,成都有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在县城新世纪广场邀约大邑倩影婚纱、金夫人婚纱等知名商家,以婚庆博览的方式,通过购物抽奖、送黄金、送礼券,开展全场特价抢购狂潮。

10月2日,大邑家装协会将在县城新体育场举办享家居·爱生活大邑家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

9月20日

到花水湾健身跑

9月20日,花水湾景区将举行中国·成都第六届森林文化节之花水湾景区“千人有氧健身跑”比赛。爱跑者们,本周六,到花水湾“撒欢”吧!

比赛分为6公里跑和9公里跑两项,其中6公里跑为业余比赛组,9公里跑为专业比赛组。热爱跑步健身的游客可以到比赛现场报名参加业余组比赛,虽然不能参与抽奖,但能在周末到花水湾呼吸清新空气、放松身心、以跑会友,也不失为一件乐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