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山水田园大邑 宜游宜业宜居

作者:袁永昌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8日 【字体:

“七山一水两分田”,简单的七个字完整概括了大邑的人居风貌。 雪山、温泉、古镇、快铁、新城……山水田园大邑的历史底蕴丰厚,宜游宜业宜居价值不断攀升。

山水田园大邑 宜游宜业宜居

乡村景色 by廖品懿 大邑淘房网配

为给购房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置业平台,10月2日—5日,大邑首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将在该县桃源广场举行,届时将有30余家房企携楼盘参展,知名家装品牌和汽车品牌也将加盟,一场盛大的“国庆购房嘉年华”活动将精彩上演。

大邑首届房博会即将掀开大邑房地产业发展的新篇,这座成都平原西部的重要城市,其独特的山水资源、丰厚的人文景观、畅达的交通体系、日新月异的城市风貌,也必将再次为世人瞩目……

人文璀璨 远近闻名的游乐胜地

大邑地处川西平原“古南方丝绸之路”上,建县于唐咸亨二年(公元671年),素有“蜀之望县”之美誉。1300多年的建县史,造就了大邑古朴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先后留下了杜甫、陆游等古圣先贤“窗含西岭千秋雪”、“长看天西万叠青”的千古绝句,更集合了“三山一泉两古镇”等众多高品质旅游资源。

大邑先后被评选为亚洲10大自然生态旅游休闲名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县,是养生、旅游的好地方。大邑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在16摄氏度,全县的森林覆盖率达到54.81%,常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9.5%。

目前,大邑拥有5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四川省4A级旅游景区最多的县,旅游业已成为大邑现代服务业的龙头。到大邑,游人可去西岭雪山,在南国冰雪圣地体验北国风情,也可在北欧风情度假小镇花水湾尽享纯天然温泉浴;可到鹤鸣山感受道家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可去佛教南传第一站雾中山探寻佛教遗迹,还可去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镇,在建川博物馆聚落、刘氏庄园体验历史文化的变迁。

除了美景,大邑的美食也不少,各类生态野菜,蕨菜回锅肉是一绝,跑山鸡、水磨豆花、雪山腊肉、肥肠血旺、苏板鸭、玉清鸭蹼、郭鸡肉、彭鸡肉、脆皮豆花、过江耳片、唐场豆腐乳等美食也让人大饱口福。

流淌着的历史文化底蕴,深深融入到了大邑这座城市,先天优势与后天的开发,更为大邑提供了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