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房交会开幕前展场布置打探(多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离大邑首届房博会开幕还剩4天,今日下午小编在桃源广场看到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俨然不顾烈日当头,正忙着搬运材料、切割木材、搭建展位。位于展场两侧的普通楼盘展位已经初见雏形,圣桦城等楼盘特展展位正在加紧搭建中。

大邑房交会开幕前展场布置打探(多图)

大邑房交会会场

本次房交会主色调为蓝白色,广场两个入口写有“大邑一座会呼吸的城市!”等标语的的门柱已经搭建完毕。据初步统计,参加本次大邑房交会的房企将在30家左右,基本云集了目前大邑在售房产项目。在进入展场的左侧分布有建设银行,成都银行,婚纱摄影,大邑二手房中介联合展台及上上城等房企普通展位,在展场右侧有优品美地等近10家房企普通展位。圣桦城等楼盘的特展位于展场中央,与正在搭建的主席台交相呼应。

大邑房交会开幕前展场布置打探(多图)

大邑房交会特展展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