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快铁25分钟到大邑 去西岭雪山将实现全高速

作者:江俊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17日 【字体:

大邑美景、美食众多,随着“五路一轨”交通路网体系的完善,以后从成都到大邑旅游最快只需25分钟,从成都到西岭雪山景区将实现全程高速。今天上午10时,成都新闻广播《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对话大邑县县长陈扬杰。陈扬杰对大邑县旅游资源、生态环境、农业发展等进行推介,重点阐述大邑交通、工业发展蓝图。

成蒲快铁25分钟到大邑 去西岭雪山将实现全高速

谈交通:

“五路一轨” 去西岭雪山将实现全高速

以前在不少市民心中去趟大邑不容易,跑一趟得花一个多小时。但以后这种情况将会得到彻底改观,随着“五路一轨”交通体系的完善,以后到大邑最快25分钟就能到。

陈扬杰介绍,现在的大邑,路网体系完善,已完全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现在大邑链接成都中心城区和周边区(市)县的道路主要有5条:成温邛高速路、光华大道延伸段、成温邛高速公路安仁连接线、川西旅游环线和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

当前,大邑县正在抓紧推进“五路一轨”重大项目建设。一是成蒲快速铁路,预计明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从成都到大邑只需25分钟;二是成温邛快速路,预计明年6月建成通车;三是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大邑连接线,预计明年建成通车;四是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预计明年动工建设。五是川西旅游环线大邑至蒲江连接线,预计明年建成通车。六是大邑至西岭雪山高速公路,已启动前期工作,建成后从成都到西岭雪山景区将实现全程高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