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签约30亿元新能源客车项目 吸收3000人就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投资促进局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0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投资促进局信息,9月5日,深圳比克电池有限公司、四川省客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禾嘉(实业)集团公司同大邑签订合作投资协议,拟投资30亿元,在县经开区新建新能源客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基地项目。

项目拟在3年内分两期建成,第一期建设年产5000辆整车及零部件基地,第二期在第3年内完成。达产后,预计整车销售收入112亿元、零部件销售收入200亿元、可增加3000人以上就业,实现税收10亿元以上。

据悉,深圳比克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一家集锂离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锂离子电池研发及制造企业。四川省客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定点西南客车生产骨干企业,有五十年的客车制造历史,该公司在县经开区投资约1.5亿元建立客车生产基地,《峨嵋》牌是该公司的注册商标,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四川禾嘉(实业)集团公司则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在该项目正式投产后,也将对大邑楼市产生积极作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