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4年10月起大邑县妇幼保健院取消药品加成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9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继去年“十一”大邑县人民医院,大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大邑县中医医院3家县级公立医院将取消药品加成后,今年10月1日起,大邑县妇幼保健院还将有取消药品加成。

按照大邑县妇幼保健院目前实行的政策,医院在销售药品时,可在实际购进价的基础上,顺加不超过15%的加价率销售。取消药品加成后,群众将不必再付出15%的加价,但医疗收费会相应进行调整。根据相关方案,取消药品加成后,这些取消药品加成的医院的门(急)诊诊查(中医辨证论治)费上调6元,住院诊查(中医辨证论治)费上调9元,Ⅰ、Ⅱ、III级护理费上调9元。门(急)诊诊查(中医辨证论治)费、住院诊查(中医辨证论治)费、护理费上调部分,纳入医保统筹基金支付范围,其中门(急)诊诊查(中医辨证论治)费调增6元全额报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