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即将开启“十三五”新型城镇化研究相关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目前大邑县将启动《大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相关工作,确定了“大邑县‘十三五’新型城镇化研究”等十五个前期重大问题研究方案。

关于大邑县“十三五”(2016-2020年)新型城镇化研究确定了以下内容。

1.认真研究我县新型城镇化发展现状以及所处的发展阶段,梳理分析发展中的不足和短板;

2.深入分析新时期、新阶段、新形势下我县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制约因素;

3.紧紧围绕《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一条主线、四大任务、五项改革”,研究提出未来五年我县加快构建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新型城乡空间形态为主体、资源环境为支撑、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以人为本、四化同步、布局优化、生态文明、文化传承的新型城镇化发展目标、实现路径、重点任务和对策建议。

大邑县“十三五”新型城镇化研究由县建设局牵头,县发改局、县统筹办、县经信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卫生局、县规划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房管局等部门参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