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新体育中心整体招租 足球场篮球场定时免费开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来自大邑县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为使桃源新城体育中心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经县委政府研究决定,将我县桃源新城体育中心整体进行招租,以便于专业的机构对其进行合理的运作和经营管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大邑新体育中心开始招租 足球场等定时免费开放

一、项目概况

大邑县新体育中心系5.12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内蒙古自治区对口援建项目,于2009年5月动工,2011年8月22日竣工。该中心占地115亩,由一片标准田径场,两座综合体育馆,6片网球场,两个游泳池,3片篮球场以及相关配套停车场和辅道组成。

田径场总投资2800万元,有可容纳5000人的大型看台,标准400米8条塑胶跑道以及标准为68米*105米、面积为7140平方米的11人制标准足球场一片。

体育馆总投资2800万元,可以容纳2000名观众,配套灯光,音响以及LED显示系统,馆内面积8587平方米,主区域为一标准篮球场,附属区域可摆放4片羽毛球软式场垫,场地为橡木地板并配有风道除湿系统。该馆除应急通道完善外还配套3层通用办公区域,每层都有独立洗漱间。

全民健身中心分为上下两层,占地面积5433平方米,室内面积3000平方米,总投资1100万元。上层为两片标准塑胶网球场并配备休息室及维护房,全馆给排水和供电系统完善。下层为通用健身馆并配套淋浴间等配房。

两个游泳池,紧邻全民健身馆,配套有完善的更衣间和淋浴室。

标准塑胶篮球场3片,配套设施完备。

网球场6片,其中露天网球场2片,风雨棚网球场2片,室内网球场2片。室内网球场配备更衣室,淋浴室和休息室,所有场地配套设施完善。

二、招商内容

一)、招商标的

大邑县桃源新城体育中心除全民健身中心一楼场馆外其余部分实施整体招商,不进行分割,总计占地面积7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9600平方米。

二)、招商方式

1、通过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租,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招租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目前已经截止)。

2、租赁期限为15年,以竞租方式承租。竟租起价为每年12万元。第一年的起租价格为竟租起价基础上竞得价格,从第二年起每年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均按不低于5%的比例递增。

3、在运营该项目的前三年,租赁方履行了协议中规定的前期实际投入的资金责任和协议中规定的其他明确责任后(具体在协议中有明确阐述),政府将按竞得价格的前三年租金总额给予奖励。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