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首届房产博览会10月5日完美落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05日 【字体:

大邑首届房产博览会10月5日完美落幕

大邑首届房产博览会闭幕式 

大邑淘房网信息 10月5日下午,大邑首届房产博览会在桃源广场顺利落幕,29家房产项目和众多二手房参展商,家居建材商满载而归。据本届房交会组委会下午三时统计的数据,在4天时间内,达成新房交易300余套,二手房3套,吸引了南充,青海,西藏等地近400余组客户前往展会现场选房。

大邑首届房产博览会10月5日完美落幕

5日下午的大邑房交会展会现场

本次房交会上,圣桦城、力扬时代、金融中心、保利中央峰景,恒大山水城等品牌实力房地产项目悉数亮相,业态类型涵盖小高层、高层、电梯洋房、商业铺面、城市综合体、别墅,旅游地产等,满足不同购房群体的需求。地域涉及大邑县城区热门区域桃源新城、大邑大道以及乡镇花水湾、鹤鸣山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