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将派员参加第八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团委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4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团委信息,为营造大邑县创业氛围,优化创业环境,切实做好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现将我县参加第八届成都青年创业大赛相关事业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2014年11月

二、 参赛对象

年龄在40岁以下青年均可报名参赛;项目分为正式创业组和意向创业组。

三、活动步骤

(一)选题

1、本次大赛为自行选题。

2、本次大赛力求有效发掘和凝聚创业精英、培养优秀创业团队、寻找有价值的科技项目。选题应体现当代青年(大学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精神风貌,结合成都产业发展方向和自身科技优势,选择具有一定的创新性、科学性和实用性,以及较高的社会效益和可预见的经济效益的项目。

3、本次大赛重在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因此商业计划应具有完整性和可操作性。

(二)报名

参赛选手按要求在11月15日前,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和商业计划书,连同身份证复印件,报送至团县委。作品的电子版和文字版(一式两份)同时报送。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详细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三)评审

由组委会组织相关专家评审。

(四)表彰奖励

大赛正式创业组和意向创业组分设冠军、亚军和季军等综合奖若干名,拟设最佳创意项目奖、最佳商业模式奖、IT新锐项目奖等单项奖若干名。对获奖项目将给予现金奖励。大赛同时设组织奖若干名。

(五)创业扶持

本次大赛为参赛项目团队提供创业培训、政策宣讲、项目辅导、品牌推广、项目融资等服务。入围决赛项目还有机会获得以下创业扶持:

创业场地扶持:成都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园50㎡内场地使用权(根据园区政策减免租金)。

创业导师扶持:按照产业分类配备导师,享受创业导师“一对一”智力指导。

创业金融扶持:成都青年创业学院财务金融服务中心全程金融支持。

附件一:成都青年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qW8uM7a)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