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市房管局检查大邑县农村自建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房管局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20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房管局信息,为了健全我县房屋使用安全管理体制,强化房屋使用安全管理责任,保障城乡房屋使用安全,2014年10月17日,由市局组织各区县房管部门(双流、新津、蒲江、高新、锦江)对我县农村自建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工作及房屋安全协管员制度建立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工作由市房管局房屋安全鉴定办公室主任李建带队,到安仁镇召开了我县农村自建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工作汇报会和现场检查。

会上大邑县副局长张俊就我县农村自建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安仁镇相关领导就安仁镇农房工作及协管员队伍开展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的汇报。李建主任对我县农村自建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工作及房屋安全协管员建立情况作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县下一步的农村自建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1、由房管局牵头,组织各乡镇负责人和协管员召开动员大会和培训会,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2、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到各小区散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以及新闻媒体报道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3、工作上查漏补缺,对于工作中的未完善的制度进一步完善,对于未建立的农房信息“台账”尽快建立;4、狠抓落实,建立考评机制。检查会议结束后,李主任带队到安仁镇对农村自建房屋的安全状况进行现场检查。

农村自建房屋的安全问题关系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需引起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邑县加强对各乡镇协管员的指导和培训,为我县农房安全做出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