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雾山乡雾苑小区448套安置房分房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未知 来源:雾山乡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01日 【字体:

雾山乡雾苑小区448套安置房分房工作顺利完成

9月28日-30日,雾山乡顺利完成雾苑小区安置房的分房工作。分房工作由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长刘海主持,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全体乡、村干部,300余户安置户及近千名群众目睹了这一激动人心的盛况。

雾山乡雾苑小区448套安置房分房工作顺利完成

雾苑小区安置房项目属于土地增减挂钩项目,于2012年9月动工,2014年6月竣工。此次分房工作主要涉及大坪、大烛、雾山、两河口4村362户安置户,有房源448套,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提前制定了分房方案,做到每个细节有预案、有措施、有人员安排。在分房现场,工作人员对房源情况、安置户信息进行了全面公示,对抽签过程进行了全程摄像,并邀请了群众代表、安置户代表作为现场监督人员对分房流程全程监督,充分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同时,为照顾老、弱、残、病等弱势群体,乡政府严格按照自主申请、群众评议、党委审核、张榜公示的流程,给予了7户优先考虑,深受群众一致好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