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斜江河老城区东岸沿线环境整治工程开始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5日 【字体:

大邑县斜江河老城区东岸沿线环境整治工程为道路环境整治工程,起于斜江河老城区东岸斜江桥至百花巷,全长约1.3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风貌整治、玻璃地弹门(含大小南街)、道路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光彩工程等,计划工期120天,目前正对外就工程施工开始招标,具体如下。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斜江河老城区东岸沿线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大发改投[2014]10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建设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邑县建设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4]109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HG20140305002)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易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晋原镇。

2.2建设规模:本项目为道路环境整治工程,起于斜江河老城区东岸斜江桥至百花巷,全长约1.3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风貌整治、玻璃地弹门(含大小南街)、道路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光彩工程、线路迁改、拆除工程、交通工程以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经评审的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示全部内容施工及施工全过程监理及缺陷责任期监理。

2.5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等级条件:

3.1.1施工投标人须具备:(1)《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Ⅳ组及以上组别的入库单位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Ⅳ组及以上组别的入库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内,(3)投标人(若为联合体,联合体成员均)须具有针对本工程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4)四川省省外企业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注册建造师,专业建筑工程,级别二级及以上(若为联合体,项目经理须注册在牵头人单位)。

3.1.2监理投标人须具备(1)《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专业Ⅱ组及以上组别的入库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3)省外企业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4)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具备针对本项目《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5)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具有省总监理工程师资格或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2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3施工标段:本次施工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须为《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Ⅳ组及以上组别的入库单位,并提交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监理标段:本次监理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不超过1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