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将以沙渠镇为中心 带动东南部四镇互助发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县房地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大邑将依托人口集聚区、旅游区和工业集中发展区(点),构建“一核四区”房地产业发展布局。其中四区之一就包括大邑东南部的沙渠房地产集中发展区,以此为重点,辐射周边乡镇区域。近日大邑县召开了四镇发展规划研讨会,研究如何以沙渠镇为中心,带动四镇互助发展。

大邑将以沙渠镇为中心 带动东南部四镇互助发展

大邑县沙渠镇、董场镇、蔡场镇及韩场镇地理位置

大邑县东南区,除沙渠镇外,东南部,还有董场镇、蔡场镇及韩场镇。四镇总面积约95.11平方公里,占整个大邑县域面积的7.17%,除去西岭雪山,黑水河大熊猫自然保护区等面积外,四镇约占14%左右。

今年9月份沙渠镇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大邑2014年第7次城乡规划会审议,下半年被住建部、国家发改委等7部委评为全国重点镇,3月份,沙渠镇被成都市小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为小城市建设示范镇。在政策及产业扶持方面,成都市及大邑县均将将按照提高质量、节约用地、体现特色等要求,在政策、土地及项目安排上对其建设发展予以扶持。

在之前,沙渠镇结合自身的产业定位,依托产业政策及良好的地理位置,发展较领先其他三镇。为了使东南部区域均衡发展,发挥个镇的产业优势,大邑县要求四镇规划要考虑长远,规划好区域内外交通路网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要围绕“四化同步、产城一体”的发展思路,走一三产业互动发展之路,实现相互依托,共助前进,做好整体招商引资工作。

房地产发展方面,沙渠镇较其他三镇已先行一步,引进社会资金促进区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依托紧邻西河的独特地域优势,以市场为主体,新建包括华昌市场、恒丰时代酒店,普通住宅等17个城镇化建设项目。在未来3年沙渠投资将超过30亿元,打造成为布局合理、交通便捷、配套完善、景观优美、产业发达的生态化宜居宜业示范小城市。

点击下页查看沙渠镇、董场镇,蔡场镇及韩场镇各自简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