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开展在建安置房项目工程实体质量检查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5日 【字体:

11月21日,大邑县安置办会同县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分两组对全县在建安置房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大邑县开展在建安置房项目工程实体质量检查

我县今年在建的安置房项目共10个、7193套,总面积74.75万平方米,总投资14.54亿元。为加快推进全县安置房建设工作,安置办进一步完善了《大邑县安置房建设实施意见》,梳理安置房建设管理流程,明确相关单位责任,下达安置房建设目标任务,确保了各项目标的稳步推进。

检查组人员认真查阅了桃源三期安置房等项目的相关资料,并对正在施工的砖混结构工程的砂浆饱满度,拉结筋的伸入墙体长度,水平灰缝厚度、开间尺寸等进行了现场抽查。从现场抽查的情况看,工程实体质量全部符合相关规范要求。

质监站现场监督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行为监督,严把地基基础、主体结构质量关,狠抓工程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确保安置房建设的工程质量,让安置群众住上满意的房子。(陈杰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