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悦来金星等7个乡镇通过小城镇改造综合验收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城乡建设局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1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11月6日至7日,我县7个乡镇一般小城镇第一轮改造顺利通过市小城镇建设领导小组的综合验收。副县长任时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验收。 市验收组先后前往了悦来、金星、青霞、三岔、上安、蔡场、董场7个乡镇对市政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建设、场镇环境风貌、城镇管理等指标进行了实地察看,并通过现场查看改造情况,听取汇报,审核佐证资料等方式,一致同意我县7个乡镇一般小城镇第一轮改造通过综合验收。

市小城镇综合验收组对我县小城镇工作举得的成绩给予了好评,对相关部门在改造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市小城镇综合验收组组长、市建委村镇处处长杜鸿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要求我县小城镇改造要进一步提高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功能,要突出各场镇自身特色;要在产业上下功夫,促进就近就地城镇化。最后杜处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更加注重以人为核心的小城镇建设;二是要优化小城镇的形态,景观节点的打造;三是要更加注重盘活小城镇建设土地和资金投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