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未来房地产八大关键词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4日 【字体:

城镇化

未来十年,城镇化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开展,中小城市的迅猛发展将成为房地产最主要特征。城市人口数量和向心力都将成为房地产发展未来10年的行业红利。

调结构

房地产行业将告别目前以快周转、成本控制和产品为核心的传统住宅开发,未来将转变以产业、旅游、养生、度假等支撑为核心的新型地产开发模式。此外,存量房再开发,老年社区也将是未来重要开发领域。

金融化

未来房地产开发应当破除当下以银行直接融资为主的融资模式,参考国外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市场上发股、发债,以及各种方式的主权融资,包括私募、信托等,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和资金运作能力。

大并购

在前几年资金层面收紧和市场不好时,许多大型房业大举并购地产项目,发展十分迅猛。而今后由于市场下行加剧竞争,造成回款困难,再加上融资成本高,最后成为被兼并对象的例子陆续还将出现。

节能性

低碳住宅的核心理念是节能,但是节能并不意味着要牺牲舒适度。这牵扯到整个住宅小区房屋节能、循环水利用、太阳能利用等一系列设施打造。今后,国家会出台环保建筑规范将其推广至未来所有住宅建设中。

专业度

房地产未来必须要走品牌化和专业化道路,要摈弃住宅只做“大”,装修只图“金光灿烂”。在业主生活的细节方面入手,学习国外各项先进的开发理念。

个性化

房地产功能随着主人的需求呈个性化发展趋势,除建筑设计外观,内部装修设计外,餐厅、厨房、书房、卫生间等的大小、布局、结构甚至取舍都由业主决定。

互联网

房地产的前期开发、中期修建和后期入住,全部和互联网融合,是考验开发商智慧的一件事。未来,地产+互联网式服务和体验,将成为企业转型和服务升级的重要领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