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会 要求稳步推进在建项目建设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6日 【字体:

10月31日大邑县县召开安置房建设工作会,通报1—10月安置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扬杰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二是要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拟建项目尽快开工;三是要加强指导,尽快完善已建成项目的基础设施配套和物业管理;四是要进一步明确安置房的规划、建设和管理等流程,细化措施,完善相关手续,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五是要形成解决问题机制,及时、准确、全面收集安置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定期研究解决;六是要加强目标督查和行政效能监察。县领导袁顺明、任时伯、马泽泉参加会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