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旧城改造北街片区四地块入户评估结果上墙公示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0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棚改办获悉,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北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1—4号地块入户评估已基本结束,相关结果报告已在各地块醒目位置上墙公示。

当天,记者在县城新世纪广场东北侧的居民院落里看到,加盖评估公司公章的《大邑县北街二号地块模拟搬迁房屋室内装饰装修评估结果》张贴在院落公示栏内,部分住户正在公示栏前查看评估结果。记者注意到,地块内所有住户的单元号、楼层、房号以及室内装饰装修评估价等全部以表格的形式对外公示,住户既能看到自家的评估价格,又能了解周边住户的评估价格。“我们都是一个院落的,大家对每家每户的装修情况都比较了解,以这种形式公示评估价格,能避免暗箱操作。”住户周大爷对这种公示方式非常满意。

“入户评估结果公示后,所有关系住户房屋最终价值的价格因素就全部对外公示了,按照相关标准,住户自己就能准确地计算出自家房屋的最终补偿价值。”县棚改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各地块搬迁工作小组将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每一户家中,详细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各项补助标准,为每一住户计算出搬迁房屋的最终价值,方便住户确定搬迁补偿安置方式并及早签订模拟搬迁协议。“搬迁补偿安置方式为货币化补偿和产权调换两种。选择货币化补偿的群众,按照房屋市场评估单价乘以被搬迁房屋建筑面积,加上政策性补偿、补助、补贴、提前搬迁奖励等四项标准来执行赔付。选择产权调换的群众,除了能获得一套面积相近的新房外,还能领取政策性的各项费用(含搬家费、炉灶补助、临时安置补助费、物管补贴、拆迁奖励以及被搬迁房屋装饰装修补偿等)。此外,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协议的,除奖励以外,被搬迁户还可享受被搬迁房屋套内面积置换同等安置房屋套内面积不补差的特别奖励。”该负责人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