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4年大邑白岩寺彻底火了 赏银杏大军爬山观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小雪节气刚过,经过前面两期银杏节的举行,再加上本期银杏节主办方给力推介,大邑县金星乡白岩寺在本周末彻底火了,许多游客为追寻白岩寺那一抹杏黄,一大早就从大邑,成都,重庆等四面八方汇集到白岩。赶来的旅游车、轿车将不宽大的灌怀路路挤得水泄不通,尽管在距白岩景区3.5公里周围设置了固定停车场与多个临时停车场,但众多驱车晚到而来的游客不得不将车停在距核心景区五六公里的灌怀路侧。

2014年大邑白岩寺彻底火了 赏银杏大军爬山观景

大邑白岩寺观银杏人群 by V清晖

作为深秋时节景观最好的代表,银杏目前受到越来越多的游客青睐。但由于观赏银杏受天气及季节影响,使得很多游客总想抓紧时间赏银杏,最终形成了游客量短期内激增情况。近几年,成都各类媒体均会在观赏银杏时节推荐成都主城区及郊区的银杏最佳观赏地,养在深闺的白岩“九子银杏”及川西平原上唯一藏传佛教寺庙白岩寺渐为外人所知,前来大邑白岩观赏银杏的游客逐年增多,今年达到最甚。

2014年大邑白岩寺彻底火了 赏银杏大军爬山观景

堵在灌怀路上白岩寺上山路口的自驾游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