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蒲铁路大邑段,大邑大道延伸线等工程2014年有序推进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去年9月,成蒲铁路大邑段开工建设,到2015年5月大邑县境内已全面开工建设。就在最近,成蒲铁路温江段桥梁全部架设完毕贯通,成为成蒲铁路首个完成施工的管段,蒲江段西来特大桥架梁完成,这是蒲江县域完成的首座架梁大桥,那么大邑段当前施工到什么进度了呢?在8月,作为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至蒲江连接线重要的一环大道延伸线8月开始打围,9月中旬正式动工,目前又进行到什么程度了呢?

成蒲铁路大邑段,大邑大道延伸线等工程有序推进

成蒲铁路2014年3月大邑段施工情况

据了解,作为大邑县六路一轨重大交通建设项目的龙门山旅游公路大邑至蒲江连接线大邑段,成蒲铁路大邑段正在进行路基施工。大邑至西岭雪山高速公路、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大邑连接线正在抓紧进行前期工作,力争2015年动工建设。此外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于2014年7月完工,成温邛快速路大邑段目前也正在进行路基施工。

成蒲铁路大邑段,大邑大道延伸线等工程有序推进

大邑大道延生线起点:南二环与大邑大道交汇处

2014年,大邑全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全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26个,包括重大交通建设项目7个,桥梁建设项目7个,县域道路、站点建设项目12个,截止年底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