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5年大邑将加大旧城改造力度 确保惠山宾馆等项目1季度动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在2015年度,大邑将加大旧城改造力度,一是加大对惠山宾馆、运输公司汽修厂等旧城改造项目的促建,确保项目建设在2015年一季度全部开工。二是在2015年一季度全面完成大、小北街和滨河路体育场3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房屋搬迁工作,安置房建设达到开工条件,可开发土地达到上市条件。三是2015年计划启动西门氮肥厂中医院片、龙门巷片、滨河路清江三四社片和东门环宇厂片4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群众1900户,改造房屋面积20.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实施计划是:在2015年4月前完成群众改造意愿调查和摸底测算工作,2015年6月启动模拟搬迁,2015年12月完成搬迁协议的签定。项目争取国家开发银行棚户区改造项目专项贷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