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2015年大邑城区多宗上市土地推荐 其中不乏黄金地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邑县2014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中,大邑县国有商业服务用地与普通商品房用地控制在330亩。截止到今日大邑本年度国有土地共成交203.4276亩(不包含加气站用地),其中8.9333亩为去年推迟到今年拍卖,另有去年推迟到今年成交的8.31亩加气站用地。在上述成交的土地中,除加气站外,其他全部在乡镇,主城区目前尚无一宗土地挂牌上市。因当前楼市整体低迷,大邑城区土地放缓了供地步伐,部分2013年及2014年推荐的城区土地也暂未上市。那么2015年大邑城区将有哪些土地准备上市,黄金区域土地又有哪些?2014岁末前,大邑淘房网小编遍布各宗土地,从地块位置,周边现状,生活配套,相似地块挂牌价及成交价等方面对各地块一一进行简要分析,为即将进入大邑进行房地产开发的地产企业和在大邑购房比较注重区域的购房者以参考。

2015年大邑城区上市土地推荐 不乏黄金地块

2015年大邑县拟将上市拍卖黄金地块区位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大邑县2015年准备推出的土地主要位于旧城建华片区,桃源新城西区及桃源新城东区剩余地块,共约375.5亩。从地块特性来看,桃源新城西区二环路侧两地块,桃源公园侧商业及住宅等地块极有可能分别由开发商整体拿下。下面大邑淘房网将给大家带来县城区域七宗土地信息。

快速直达

>>大邑县2015年即将拍卖的旧城建华片区地块资料

>>大邑县2015年即将拍卖的桃源西区地块资料

>>大邑县2015年即将拍卖的桃源西区二环侧地块组资料

>>大邑县2015年即将拍卖的桃源东区公园侧地块组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