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客运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开始施工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客运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已被批准建设,拟改建全县联网售票系统、安检设备、停车场、候车大厅屋面防水、吊顶和照明、站场地平面改造、站区绿化等,计划工期90天,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以下为招标信息。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客运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4〕1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大邑交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大邑交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4〕19号文件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招标网站上的编号为PF20140402001)招标代理机构是中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晋原镇西岭大道166号。

2.2建设规模:拟改建全县联网售票系统、安检设备、停车场、候车大厅屋面防水、吊顶和照明、站场地平面改造、站区绿化等。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经评审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设计图纸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工程施工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质等级条件为:施工标须具有《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Ⅳ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具备针对本项目《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四川省省外企业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表》。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施工标段项目经理:建造师,专业:建筑工程。级别二级及以上,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在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