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2015年大邑将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在2015年度,大邑县将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主要推进沙渠等小城市建设,安仁镇、新场镇等特色镇建设。

小城市建设

一是拟定建设计划和年度建设任务,优化规划和完善技术标准,规范小城镇建设行为,着力推进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二是集成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按照“1+28”、“1+27”标准进一步完善小城市、特色镇和一般小城镇的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设施标准化建设。三是积极争取市级补助,县级财政资金,加大扶持力度。

特色镇建设

突出重点,推进特色镇转型升级。重点打造斜源镇特色镇和其它7个特色镇的建设,依据县域新型城镇体系规划的发展定位,按照“一镇一主业”的思路和“四态融合”理念,充分挖掘优势资源,提炼确定城镇特色定位,拟定建设计划和2015年的示范内容建设任务,推进7个特色镇出成效、做示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