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高标回馈 祥荣城市绿洲宴请北改居民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昨日中午,大邑宏生苑宴会厅热闹非凡,舒适的座椅,餐桌上丰盛的筵席,来自北街旧城改造区域内的300余名居民受祥荣城市绿洲之邀,一边欣赏着精彩的文艺节目,一边品尝餐桌上的美食,气氛一片融洽。

高标回馈 祥荣城市绿洲宴请北改居民

上午10点刚过,小编看到现场已经有很多携邀请函前来参加午宴的市民在签到,“开发商请购房者,这还是大邑的第一次,我家已经签订了模拟拆迁协议,按照评估价格再加上政府各项补贴资金,能拿到40万左右,正好趁此机会换一个大房子,改善下居住环境,南延线的城市绿洲还是不错,下午再过去看看,合适就定下来,以后外孙女来就不会再拥挤了”,张大爷乐呵呵地说道。

高标回馈 祥荣城市绿洲宴请北改居民

中午12点,整个宴会厅已经座无虚席,由于前来赴宴的多是一个小区或一个楼栋的,相互之间已经熟悉无比,一边讨论着拆迁的事情,一边称赞此次活动搞得不错。在主持人的暖场下,城市绿洲吴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对祥荣房地产做了简要介绍,城市绿洲近况及针对“北改”辖区居民的特别优惠。 市民们对城市绿洲的诚恳,报以热烈的掌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