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拟将城区7480个停车位经营管理对外招租 期限3年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2015年拟将城区多个路段共7480个停车位经营管理对外招租,期限为3年,经营管理承包费按年支付,竞争性谈判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1月28日,招租公告如下:

为加强城区静态交通临时占道停车的规范管理,进一步治理城区随意占道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并有效整合利用城市道路资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成都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现面向社会将晋原街道城区临时占道停车经营管理承包给承包人经营管理,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委托人:成都西岭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二)委托项目:晋原街道城区临时占道停车经营管理

(三)委托内容:晋原街道城区多个路段共7480个停车位经营管理,期限:3年。

(四)承包费用:经营管理承包费按年支付。第一年承包费在签订合同起三日内一次性支付。在每个承包年结束前30日内一次性支付次年的承包费。

二、承包人权利义务

(一)严格按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规划的临时停车位位置、时间停放车辆;

(二)按照核定的停车位数量停放车辆,不得超额停车;

(三)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确定的收费标准,自行在醒目位置设置停车场收费标价牌及相关标识,使用由地方税务部门监制的统一发票收取停车费及按税务机关的规定缴纳税费;

(四)按地段设置专门停车管理人员,指挥车辆有序进出、停放和维护停车秩序;招聘停车管理人员应优先在本地招聘下岗工人、低保人员、残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成员。

(五)停车管理人员应统一服装,佩戴证件,制度明确,责任落实。同时负责停车场(点)周边交通秩序文明劝导、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职责;

(六)达到机动车临时停放“停车进场、停放归位、朝向一致、间隙适当、规范有序”的管理标准;

(七)建立经营、安全、消防等管理制度,设置安全、消防设施、设备,接受监督、检查;

(八)保持停车场(点)清洁卫生。

三、承包人资格要求:

(一)具备专业停车管理服务资质,在四川省内注册的企业;且有3年以上经营管理一个及以上县级、地市级城市占道停车项目管理工作经验且无不诚信记录;

(二)注册资金100万元及以上且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四)母公司和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5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