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兑现给大邑人最好家园的承诺 青禾名都即将开盘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新年伊始,经过青禾置业一年的精耕细作,凭借核心地段的价值、厚积薄发的华宅品质,未开盘已蓄积的火爆人气,青禾名都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展颜,预计于1月25日正式开盘,拔得2015年楼市头筹。

兑现最好家园的承诺 青禾名都即将开盘

口碑加美誉,中轴标杆华宅获赞誉

项目位于潘家街四段,从区位看,青禾名都牢据新城南区核心地段,隶属大邑10分钟经济圈。从交通看,青禾名都坐拥雪山大道、内蒙古大道,驱车30分钟车程至成都,离快铁线站口仅600米左右,步行2分钟左右即至新客运中心、公交车站,驱车2分钟即可抵达成温邛高速,便捷无忧。从配套看,青禾名都自持4万㎡商业配套,举步即至家乐福、国美电器、新体育中心、大邑文化馆、新时代电影院等,坐拥一城繁华。从人文上看,青禾名都属大邑中学学区华宅,同时紧邻银都学校、新城幼儿园、托菲诺幼儿园,15年一站式精英教育资源。从细节上看,青禾名都包揽顶级豪华会所、四季恒温泳池、全城最高车位比,成为汇聚品质、口碑、性价比和低密度奢居于一身的明星华宅,重塑大邑人居理念。

兑现最好家园的承诺 青禾名都即将开盘

72-101㎡户型,置业优惠两全其美

据悉,青禾名都首期将推出72-101㎡二房至三房,实用率超100%。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全方位满足二至三房的置业需求,小投入大回报一步到位,超过三成置业者来挑选。

此外,在开春迎新之际,为感谢众多客户和准业主的大力支持,青禾名都感恩回馈好礼相送,首批次开盘,最低实得单价2670元,买到即赚到,同时举办迎春活动,为客户奉献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达广场 3300 晋北新城
恒宇时代天街 3800 晋北新城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王山别墅 10000 花水湾镇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