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即将迈入快铁时代 成蒲铁路力争2015年建成通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四川2015经济工作指出深入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大力推进交通主枢纽建设,力争成蒲铁路、成渝客专、成安渝高速、地铁1号线南延线等项目建成通车,促进成都新机场、双流机场第二高速抓紧开工。

目前成蒲铁路温江段桥梁全部架设完毕贯通,成为成蒲铁路首个完成施工的管段,蒲江段西来特大桥架梁完成,这是蒲江县域完成的首座架梁大桥,成蒲铁路大邑段正在进行路基施工。按照规划,成蒲铁路将在大邑设立大邑站与王泗站,线路通车后,大邑就将结束没有铁路的历史。

关于成都至蒲江市域铁路(简称成蒲快铁)

线路东起成都西站,途经青羊区、武侯区、双流县、温江区、崇州市、大邑县、邛崃市,西至蒲江县,总投资155亿元(铁总承担50%,成都市政府承担50%),项目2010年批准,2013年8月正式进场施工。设计时速200公里,正线长99.087成蒲铁路线路公里,将新建正线特大桥、大中桥共计24座,全长64.441公里,占正线长度的65%。其设计时速为200公里,意味着,建成后成都市民从成都西站至蒲江,最快只需半个小时,全域成都将构建起又一个半小时快速捷运交通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5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