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西南首家“京东帮服务店”落户大邑

作者:赵若言 刘川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3日 【字体:

继全国首个农村电商试点县落户天府新区后,2014年12月31日,京东集团西南首家“京东帮服务店”落户大邑县潘家街三段。

西南首家“京东帮服务店”落户大邑

大邑“京东帮服务店”开业仪式现场 大邑淘房网配图

与传统家电“大卖场”不同的是,京东的“京东帮服务店”仅有100多平米,店里并没有实物商品,除了产品图片墙之外,店内还有4台电脑,供消费者网上选购使用。这种开店方式与顺丰速运此前推出的“嘿客店”类似,有所不同的是,京东选择了农村市场。

西南首家“京东帮服务店”落户大邑

大邑“京东帮服务店”开业现场 大邑淘房网配图

京东仓储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帮服务店”的开设,将结合商品、主干道物流、宣传、移动入口下沉,系统化解决家电下乡的“最后一公里”难题。未来,京东还将以每年千家左右的速度展开,其中今年将在四川开超过100家。此外,“京东帮服务店”将会陆续增加移动仓库、O2O体验中心、自提点等功能,通过一县一店的京东帮服务体系建设,快速完成农村市场网络覆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50 桃源西区